新加坡史各士皇族酒店

新加坡史各士皇族酒店为熙熙攘攘的乌节路带来一丝色彩。不但离乌节地铁站只有三分钟步行距离,本商务酒店在荣获亚太最佳独立酒店大奖连续十年后,在2018年荣登TTG旅游大奖名人堂。酒店的511间房间、无柱式巴尔摩洛大堂及灵活多变的空间更是乌节路中受欢迎的研讨会、座谈会及会议主办场地。贵宾们均可享用高速WIFI、室外游泳池、健身室及互联网休息室。活动菜单由酒店自家获奖无数的Carousel自助餐厅负责。餐厅更具备100%清真认证厨房。

身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 Lifestyle Collection)的一员,新加坡史各士皇族酒店坚持独立并务求让您的每天更具色彩。

婚礼配套

难忘的一天

探索新加坡史各士皇族酒店的婚礼配套的同时,一并查阅由知名Carousel餐厅大厨精心挑选的美味盛宴。

 

加入电邮名单以第一时间取得我们的最新消息及用餐优惠!